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工作动态

学校荣获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“凌云奖”

发布时间:2023-05-03 丨 浏览次数:428

2023年4月25-26日,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、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、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召开。论坛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,经评议和投票,产生“凌云奖”年度获奖名单。校荣获大会评选的“智慧高校-示范高校”,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沈伟荣获“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人物”。

本次论坛为期两天,众多高校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、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齐聚一堂,聚焦智慧校园、智慧教学、智慧管理、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,分享AI、5G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。相关兄弟院校分享其智慧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,共同探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趋势,这对我校的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、数据智能&AI赋能智慧校园新发展、信息化建设与网络数据安全、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。

近年来,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,坚持顶层设计、融合创新理念,不断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,打通学校发展的信息‘大动脉’”。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,积极顺应新发展趋势,进一步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夯实数字底座,激活发展动能,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